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第二周成交720套 江都区占主流

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4-02-18 00:00

[摘要] 2月第二周(2.10-2.16)扬州商品房成交720套,成交面积80423平米;2月第二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681套,成交面积74093平米;商业用房成交39套,成交面积6330平米;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292套,成交面积34344平米。(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房天下讯 2014年开年,很多城市的楼市步入“分化与整盘”期,呈现“房冷地热”的趋势,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边是房市量价齐跌,一边是地市火热朝天。

扬州的房地产市场的情况也和的房地产市场情况雷同,一方面是2、3月份的两次土地拍卖即将举行,共出让的土地面积约为77万平方米。另一方面,和2014年1月份的房价相比,2月份的房价呈现下跌的趋势,只有8231 元/平方米,环比价格下跌1.16%。

扬州2月房价

                                                                      (扬州房价走势)

 也许是因为受到房价小幅度下跌的因素的影响,和春节期间 “人烟稀少”的楼市不同,2月份第二周的楼市成交量大幅度逆转。商品房成交720套,成交面积80423平米;商品住宅成交681套,成交面积74093平米;商业用房成交39套,成交面积6330平米;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292套,成交面积34344平米。

2月第二周(2.10-2.16)总计成交720套,江都区就成交了292套,占了40%左右,江都区的购房水平不容小觑。 江都区楼市的发展与“扬州东扩发展”以及“文昌路东延工程”的带动作用是分不开的。这也是江都区房产这几年迅速的一个主要原因。

自从文昌路东延工程开工后,扬州的购房者对江都房产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兴趣。应市场需求,很多房产中介公司都开始积极寻找江都的优质房源,江都房产板块俨然成为中介公司逐利的新热点。

其实扬州人去江都买房,这里面有很大的文章,实际上,这是扬州城东联南拓、一体两翼建设所反映出的增值效应。文昌路东延,与舜天路对接,是扬州一体两翼战略性重要工程,工程建成以后,对江都而言,将更好地融入扬州,集聚人气,创造商机;而对扬州市民来说,又多了一个良好生活居所的选择,东区的水环境很适宜提高居住品位。

 延伸阅读>>>

11月成交2152套 调控下楼市遭遇寒流

2013年12月成交2038套 扬州楼市平稳收官

春节黄金周扬州成交53套 同比去年大涨104%

1月成交1877套 楼市开年遇"小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