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政策、交通利好价值潜力无限 布鲁克庄园成就美好未来

——专访江苏乐华置业常务副总裁:朱建烽

房天下  2014-07-22 11:22

[摘要] 布鲁克庄园由江苏乐华置业开发,为西郊国际墅区三期,占地约123亩,共196栋英伦官邸别墅,距扬城新中心轴邗江达到仅7公里。布鲁克庄园倾力打造了坡地景观,力求为业主提供立体,原生态的自然景观。

 

交通利好 项目价值潜力无限

近期扬州在交通发展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包括文昌路西延,文汇路西延目前都在紧张的进行当中,这些对布鲁克庄园有很重要的意义。此次采访中朱总也给我们介绍了扬城交通规划对布鲁克庄园的重要意义。

朱总介绍说,布鲁克庄园项目正好处在扬州的西郊,紧邻着扬州西区(邗江区),近期可以看到,整个扬州东西向的主干道发展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特别是文昌西路,文汇西路两条交通主干道,现在西延的工程都在开展都在进行,预计明年5月之前会全线贯通,而且会贯通到这个项目,这样的话就会对项目交通有一个很明显的改善。因为布鲁克庄园90%以上的客户是在扬州市区,如果他们选择在布鲁克庄园置业,交通是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如果这两条主干道通车以后,应该来说会非常方便现在这些扬州的业主,也会方便将来在这里置业的准业主。

另外,宁通高速的平交口已经拿到省交通厅的批文了,也就是离布鲁克庄园项目最近的一条通往扬州市区的一条主路,今年计划年底之前应该可以开通,这样的话,布鲁克庄园项目就是明年5月之前,会有三条主干道同时可以通到扬州,就保障了整个项目跟扬州市区的全线接补,能够大幅改善交通状况,便利业主和一些朋友客户到布鲁克庄园项目上来。这样的话,整个项目的价值也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因为一个项目的价值和价格除了产品本身,除了建筑、景观、配套等,周边的大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条件。朱总非常希望看见扬州政府做的这么一些事情,也非常欢迎扬州市政府多做这种事情,这样项目会因此受益,项目的业主也会因此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