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政策、交通利好价值潜力无限 布鲁克庄园成就美好未来

——专访江苏乐华置业常务副总裁:朱建烽

房天下  2014-07-22 11:22

[摘要] 布鲁克庄园由江苏乐华置业开发,为西郊国际墅区三期,占地约123亩,共196栋英伦官邸别墅,距扬城新中心轴邗江达到仅7公里。布鲁克庄园倾力打造了坡地景观,力求为业主提供立体,原生态的自然景观。

 

配套齐全 造就全新别墅生活综合体

布鲁克庄园内的综合配套堪称一流,不同于别的普通别墅区,布鲁克突破了传统别墅区的概念,实际上已成为一个集运动休闲、文化、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别墅生活综合体。

朱总在谈及布鲁克庄园的特色时,非常自信的说布鲁克庄园它最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规模大,包括已经开发的前三期产品,包括后期的储备用地,整体的规模应该达到上千亩,而且所有产品全部是别墅。布鲁克庄园是一个纯别墅,高端的居住区,配套方面一直是该项目着力打造,也是投入巨资和非常重视的,而且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打造的一个特色。目前阶段就是说,除了三大主题会所以外,还有将近30项已经开放的配套设施。三大会所包括西郊布鲁克酒庄会所,这里有一千多平米,有音乐吧、西餐厅、卡拉ok、地下恒温酒窖。另一个会所是西郊生态会所,西郊生态会所是提供一种生态餐饮服务,餐饮的食材基本上来自于一个500亩的生态农庄了,包括蔬菜、瓜果、家禽、鱼类等,布鲁克庄园希望给业主提供一种生态的健康的高层次的餐饮的服务和享受。第三个会所是西郊名人会所,西郊名人会所里面也有相当多的功能,经常举办一些活动其中汇集了扬州乃至很多书画大家的一些作品。

整个布鲁克庄园包括整个西郊国际墅区,还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在项目中心用100亩的土地建了一个9洞的商务高尔夫球场,包括一个练习场,练习场光发球台就有14个,包括3个Vip包厢。布鲁克庄园项目希望在扬州推广高尔夫这种高雅运动,在扬州高端的人群里面,提倡一种健康运动,高雅的生活方式。另外,网球场,健身房,游泳池、垂钓中心,生态农庄等全方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养生、运动及休闲服务。

整个项目应该来说是扬州,少见的配套齐全的这么高端的一个别墅区,这也是布鲁克庄园项目的一个特色,区别于普通别墅区,或者说区别于普通住宅区的很明显的一个综合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