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政策、交通利好价值潜力无限 布鲁克庄园成就美好未来

——专访江苏乐华置业常务副总裁:朱建烽

房天下  2014-07-22 11:22

[摘要] 布鲁克庄园由江苏乐华置业开发,为西郊国际墅区三期,占地约123亩,共196栋英伦官邸别墅,距扬城新中心轴邗江达到仅7公里。布鲁克庄园倾力打造了坡地景观,力求为业主提供立体,原生态的自然景观。

 

高端人群的选择 匹配高端人生

布鲁克庄园客户,从区域上看,扬州市区的客户占到90%,仪征的客户占到5%,扬州地区以外的客户,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包括南京占到5%,大概是这么一个区域来源的情况。在外地做生意的一些扬州商会,还有一些企业家和成功人士,他们会考虑在这儿置办一套别墅,或者给父母住,或者将来自己叶落归根以后回来养老,为自己将来做一个准备。

整个项目的客户群体,应该来说是非常高端。因为别墅这种产品的高端特性决定了客户群。布鲁克庄园独栋别墅基本上价格都在400万以上,这个三期有一些联排产品,联排目前主推的街户型的带私家电梯的联排别墅相对总价低一点,在220万一套。但是这个价格在扬州来说应该也是相对高端的成功的有实力的一些人群,他们才能接受得了。所以整个客群是非常高端的,可以说是非富即贵,也可以说是富人区。布鲁克庄园也非常重视扬州地区以外的这些客户,跟北京的扬州商会、广州的扬州商会、上海的扬州商会,都经常做一些互动的活动,包括会去北京上海,参与他们商会的一些活动,跟他们做一些交流,做一些推荐。因为布鲁克庄园项目希望给在外面创业的打拼的成功扬州人,给他们提供一个非常好的高端的环境。

布鲁克庄园项目旨在打造每户“有天有地有私家庭院”,是扬州目前最为稀缺的英伦水岸风情别墅。朱总介绍说,扬州高端人群还是比较认可布鲁克庄园项目,无论是从建筑,还是景观,特别是配套这个方面,他认为有眼光的人是买未来或者买看得见的未来。随着三条主干道的交通条件的改善,这个是可以看得见的未来。朱总相信有更多远见、有投资意识、有分析能力的高端人群,会来布鲁克庄园项目来置业来居住。三期布鲁克庄园目前推出的产品已经销售70%,后期还会陆陆续续根据工程进度和整个销售节奏,不断的推出一些新的三期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