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奇招不断 立足诚信乃关键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8-18 01:16

[摘要] 2014年以来,楼市饱受高库存之苦,购房需求不断透支,住房投资需求也大大削弱。具体扬州而言,眼下各楼盘之间竞争加剧,躺着也能赚钱的时代业已终结,就算是有着良好口碑的品牌开发商,也需要通过各种渠道去积极挖掘客户,一些后来的名不见经传的小盘就更举步维艰了,每月走量可能只停留在个位数。

编者按 2014年以来,楼市饱受高库存之苦,购房需求不断透支,住房投资需求也大大削弱。具体扬州而言,眼下各楼盘之间竞争加剧,躺着也能赚钱的时代业已终结,就算是有着良好口碑的品牌开发商,也需要通过各种渠道去积极挖掘客户,一些后来的名不见经传的小盘就更举步维艰了,每月走量可能只停留在个位数。

“零首付”“低首付”“一成首付”“半价买房”等营销手段已经屡见不鲜,购房者担忧房价下跌,对于楼市越是优惠越是犹豫不出手,观望情绪日益浓重,楼市营销新招数应运而生。

房企奇招

楼市营销新招奇招频出

南京一楼盘“降价赔付”

“降价赔付”,南京江北高新区的一家楼盘日前出了这一招数,承诺房价若在一年内下跌的话,买房人不仅可以全额退房,还能获得补偿。

“恐慌式营销”,河西升龙天汇在售楼处打出了“南京即将取消限购,房价飙升”的广告牌,似乎在用这种“恐慌式营销”的广告语来提醒购房者尽早出手,促进楼盘成交量的上涨。

“降价赔付”其实是为了给买房人信心,不用担心今天买了明天就降,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业内人士认为,“降价赔付”实则是楼盘的促销噱头,开发商应当有办法在承诺期内做到不降价,开发商也是在给自己“打气”。

北京一楼盘贴息约等“7折利率”

自北京楼市进入调整期以来,为促进成交,各房企纷纷推出首付优惠、让利返现、无理由退房等各类优惠措施。日前,房天下获悉,位于大兴亦庄的一楼盘推出贴息策略,相当于7折优惠利率。开发商的“促销风”蔓延到了房贷领域。

在楼市成交平淡,信贷政策从紧的情况下,位于大兴亦庄的珠江四季悦城主动求变,推出贴息优惠的策略,换算为房贷利率,相当于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打了“7折”。这也意味着,购房者可获得相当于近四年来北京市场幅度优惠的房贷利率折扣。

对此,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若开发商真能兑现这一承诺,在当下北京楼市的信贷环境下,“七折利率”确实很低,对市场吸引力将会很大。不过,珠江地产此举并未让其直接获得大量回笼现金,同时购房者也要承担一定的信托产品兑付风险。

延伸阅读>>>

本为教育均衡 缘何被扭曲

规划偏爱房企争抢 南区四大"必杀技"

公积金恢复"商转公"您知多少?

多利好齐聚 主城东南部欲迈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