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宝能集团筑城仪征 打造城市发展新坐标

——专访宝能城市广场副总经理:刘书伟

房天下  2014-09-04 14:28

[摘要] 宝能城市广场是扬州仪征市滨江新城区域的巨献大盘,项目地处滨江新城中央稀有核心地块,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商业及生活配套齐全,升值潜力巨大,6月份项目开盘引起了广大置业者的追捧,开盘首日即实现销售的不俗业绩,继商铺之后,又一次创造了仪征楼市的热销神话。

;

编者按:宝能城市广场是扬州仪征市滨江新城区域的巨献大盘,项目地处滨江新城中央稀有核心地块,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商业及生活配套齐全,潜力巨大,6月份项目开盘引起了广大置业者的追捧,开盘首日即实现销售的不俗业绩,继商铺之后,又一次创造了仪征楼市的热销神话。本期房天下《面对面》栏目特别邀请宝能城市广场副总刘书伟先生,为我们解密仪征宝能城市广场蝉联热销的真实原因及宝能的产品魅力。

宝能城广场

(宝能城市广场副总经理刘书伟先生)

资深从业经验 打造销售团队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刘总进入房地产这个行业已有17年,回想这17年从业经历,刘总感慨到,尽管中间遇到一些挫折,但是他依然觉得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作为一名资深的房地产工作者,刘总总结了3点从业经验和大家分享。点是“快”,作为一名房地产营销人员,不仅思路要快,学习速度要快,反应还要快。在信息化爆炸的今天,市场上每天有大量新的信息新和事物要出来,营销人员要快速的去抓到它并且要去学习它。第二点是知识面要丰富,开发商每开发一个项目,就要面对成千上万个小业主,每个小业主提出一个问题,营销人员就面对许多不一样的问题。这就要求营销人员,要对房地产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要熟悉,第二要对整个开发链条上各条线包括规划、设计等甚至到售后和物业,所有专业知识都要懂,这样面对业主提出问题来才能全面的回答。第三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如今营销人员坐在高大上的售楼部里,夏天有冷气冬天有暖气,其实只看到营销人员的一部分。每天客户走了以后,要对数据进行分析,在开发前期,在荒芜的土地上,要去摸市场和走家串户,这一面都是大家看不到的。所以营销人员每天14、15个的工作是很正常,如果在关键节点前期,可能每天工作要20个,这就必须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