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9大买房隐密大曝光 盘点你不知道的"潜规划"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11:02

[摘要] 规则一旦被订上个“潜”字,就像被熏了墨般的不单纯了,特别在如今这五色不正的社会总是那么的让人臆想连篇。其覆盖面亦经岁月流走绵密似病毒潜透至各行各业,而各项利益链交汇其中的房子买卖当然避无可避——潜规则。

 

3、赠送面积是不受法律保护的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尤其是1楼或顶楼的花园或天台赠送面积,实际上在物权法中是归所有业主共有,开发商通常不会写入合同,一旦产生纠纷,恐怕高位接盘业主“赔了夫人又折兵”。

“买一层送一层”,“赠送超大花园”,不少免费赠送的东西通常让买房人很是受落。实际上,这种买一赠一的房间单价会比无赠送的同类户型要高出不少。因为规避90/70政策限制,用小户型配以赠送面积,达到更大空间效果。实际赠送面积也会计入房价内,这点上销售人员只会告诉你,以实际使用到的面积计算,折算下来房价很便宜。但绝不会说,房产证上面赠送面积不会加入,这是意味着没有产权的面积空间。

推荐楼盘赠送情况
东方鸿璟  详情点击》》》1楼赠送挑高地下室,赠送面积达212平;4层赠送阁楼,赠送面积约153平。
融科托斯卡纳庄园详情点击》》》购房赠送80平米的地下室、双露台以及40-100平米花园。 
中星红庐详情点击》》》赠送花园及地下室面积可达200-300平。
东方鸿璟别墅详情点击》》》赠送地下室、花园等。
古北香堤岭 详情点击》》》赠送车库、地下室、花园。
同润十里洋坊别墅详情点击》》》90墅拥有超达1:1的赠送面积。独栋均赠送超大地下室及大面积顶层空间。
同济东时区 详情点击》》》叠加别墅送地下室和花园;上叠赠送露台和花园,每户送80平方米面积。
东 谷 详情点击》》》买一套别墅赠送2个车位和楼台、地下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