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9大买房隐密大曝光 盘点你不知道的"潜规划"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11:02

[摘要] 规则一旦被订上个“潜”字,就像被熏了墨般的不单纯了,特别在如今这五色不正的社会总是那么的让人臆想连篇。其覆盖面亦经岁月流走绵密似病毒潜透至各行各业,而各项利益链交汇其中的房子买卖当然避无可避——潜规则。

 

6、样板间里有很多小手脚如家具尺寸更小

被销毁的样板间:有时候你当初在售楼处看到的样板间到交房的时候就被拆掉,那很可能是因为样板间作为开发商的展示空间,一定会“扬长避短”,充分体现楼盘户型的优势,而到了交房的时候为了避免那些过于“较真”的户主发现自己的房子与样板间之间存在差距而引起的纷争,开发商“毁掉”证据。

一位某房产公司的前营销总监说:“其实样板间很多都被做了手脚。比如床的尺寸要比正常的床小,衣柜的径深也比较浅,还会大量使用镜子,巧妙布置灯光,让客户感觉到更为广阔的空间。”

而那些搭建在楼盘中的实体样板间后会连同里面的软装一起被卖掉。它们通常都建在二楼或是三楼这样比较低的楼层,便于客户看房。“一般样板房后会出售给"关系户",但是由于里面的家具尺寸有问题,其实买样板房并不明智。”

7、户型图会故意制造错觉

不可轻信没有尺寸的户型图:从单套房户型图上看到,为体现功能分区,设计户型图的单位会特意用餐桌椅、沙发、床、厨具、卫浴等来分别体现各功能空间,但是要注意,设计师在制作户型图的时候,可能会随意缩放家具的大小。记者就曾经见过一个户型图,餐厅开间可能仅有1.5米宽,但是却“摆放”了一张6人座的超大餐桌,形成了餐厅非常宽敞的错觉。

一座楼宇的平层关系图,能清晰体现一楼层所有单元的分布,是两梯两户还是一梯四户,一目了然。该图纸也能够让你清晰辨识,单位中电梯、楼道的设置等,以及你所关注的单位的位置房屋大门离电梯或者楼道口有多远,房屋或客厅采光会不会被相邻的单位所遮挡;自家的洗手间会否正对邻居家的观景阳台,那就太大煞风景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