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第一周成交318套 江都撑起半边天

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4-07-08 00:00

[摘要] 2014年7月第一周(7.1-7.6)扬州商品房成交318套,环比上涨25.69%,成交面积35672平米,环比上涨29.71%;6月第一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288套,环比上涨40.49%,成交面积31590平米,环比上涨31.08%;商业用房成交30套,环比下降37.50%……

今年以来,房价进入下行区间,直接地反映出楼市正在进行着一轮调整。5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978元/平方米,环比下降0.32%,为自2012年6月以来的首次环比下跌,且下跌城市数量超六成;同比虽仍上涨7.84%,但涨幅已自年初起不断缩小。上半年楼市由“过热”转为“偏冷”,市场成交清淡。1-5月,商品房销售面积累计同比下降7.8%,销售额下降8.5%;其中,住宅两项销售指标分别下降9.2%和10.2%。

业内相关人士表示,在楼市高库存短期内无法改变的背景下,估计下半年楼市仍会延续上半年的局面。目前的市场若想发生较大改变,需要有效的政策刺激,或者通过一段时间,等待库存慢慢去化。房地产市场的走向,取决于中央货币政策和地方政策的变化。

2014楼市中考已经过去,总体而言,各地成绩都不容乐观,楼市下行的基调也已被业内人士认定。而多地陆续取消限购的传闻以及各种利好微政策的出现,或许让人们觉得此时正是购买良机。7月周,扬州商品房成交318套,环比上涨达25.9%,这一小小的回暖让人似乎看到了楼市的破冰希望。而这些也跟开发商的积极营销举措和品质是不无关系的。当前楼市的环境下,能够吸引购房者买房的无非是开发商的品牌实力、综合配套、内外环境以及适合的价格,而这些的综合评分的高低直接决定着楼盘销售成绩的好坏。

本周江都区稳居,成交达167套之多,占成交总数的50%。自从文昌路东延,成功的实现了与舜天路对接后。扬州和江都实现了市政府一直所提倡的“江广融合”,而88路的顺畅来往及文昌路的公交专用道使用,为江都及市区的人们来去提供了莫大的方便。而八佰伴、新加坡城、扬州国际公馆、中江御龙湾城市综合体等一系列商业综合体项目纷纷落户江都,加上工业的发达,教育的优质,江都发展愈加飞速,吸引无数江都本地人和扬州大区人在江都安家置业。江都区的楼市发展日渐红火,显示着极大的优势。

江都

7月周整体成交情况

7月周(7.1-7.6),扬州商品房成交318套,环比上涨25.69%,成交面积35672平米,环比上涨29.71%;7月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288套,环比上涨40.49%,成交面积31590平米,环比上涨31.08%;商业用房成交30套,环比下降37.50%;成交面积4082平米,环比上涨19.99%;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167套,成交面积18286平米。(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7月周楼盘成交情况

7.1-7.6,东区成交较高的为恒大帝景;西区成交主力楼盘为恒通蓝湾国际、新港名仕花园、景瑞望府、首开水印西堤;北区成交主力楼盘为恒大帝景、四季金辉;南区成交主力楼盘为九龙湾树人园;江都区成交主力楼盘为香江滨江园。(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7月周区域成交情况

本周江都区商品房成交量遥遥领先,西区、东区成交紧随其后。其中西区商品房成交为88套;东区的商品房成交为32套;北区商品房成交20套;南区商品房成交11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0套;江都区商品房成交为167套。

 延伸阅读>>>

6月周成交224套 开局"遇冷"

6月第二周成交277套 楼市迎晴好之势

6月第三周成交253套 楼市患轻微"感冒"

6月成交880套 楼市跌宕如过山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